2013-12-0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都46天都么来月经咋办?做完人流都46天都么来月经咋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人流后四十多天没有来月经是不正常的,正常的一个月左右就应该来月经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作b超复查看看子宫恢复情况,看看子宫内膜厚度是否到了月经期来前的厚度。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幸福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人流后两个月来月经也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建议人流的次数不要过多,对身体有影响的,严重的会造成不孕。一般人流后30天内不可以碰冷水。人流后要注意调理身体,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东西,人流术后切勿用凉水冲洗,即使身体素质比较好,最好在人流30天以后才可以碰冷水,另外,人流后需要休息2周、少看报纸及电视、术后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要注意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以及性激素紊乱、环境改变、紧张情绪造成的影响。
指导意见:
如果排卵期有性生活的话,也要注意意外怀孕,必要时的妇科及时的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做b超检查明确子宫恢复情况。
指导意见:
如果子宫内膜有一定的厚度,建议你可以用黄体酮催经,如果不是再次受孕,可能是暂时的月经失调了。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