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人回答
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 基础体温升高了4天了(都在36.7以上),可阴超显示有一个15*12*14mm的卵泡,怎么回事呢?难道还没排卵?可温度已经升高了啊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0-17 15:00:51)
那已经排卵了吗?是不是已经排过一个了啊.呵呵很想怀孕呢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10-17 15:05:33)
那到底排卵了吗?不是只有排卵后温度才会升高的嘛.很明显的升温呢,高了0.4度第三次补充提问:(2008-10-17 15:09:30)
呵呵非常感谢医生的回答,刚才用排卵试纸测了,两条线一样红.每天卵泡会长2mm吧,那差不多明后天就排卵?呵呵是不是本月排了两次啊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基础体温试纸人在休息6-8小时后不起床,不进食,不说话的前提下测得的口中舌下体温.最好有2,3个月的数据基础.排卵的当天,体温下降至月经以来温度的最低点,排卵第二天会升高0.3-0.5度.最好在降温的那一天就安排同房,升高后的那一天安排最后一次即可.祝福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个月不会排卵两次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