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九月份发现四肢无力麻木走路难,到浙一检查上下肢周围神经损害,苏太生打了3周甲钴胺打了一个月维生系B1吃了一个多月,现在就是手腿麻,我该着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下肢周围神经损害是可以引起麻木的症状的。是常见的现象。
指导意见:
你所说的药物是可以的了。也是可以配合中药和理疗治疗一下。建议平时的保养。自己可以按摩和热水泡脚改善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没有确诊的病情治也是白花钱,从病情分析,你的病症在肢体,病在脊髓中枢,需要做脑颈磁共震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再行治疗。需助发来磁共震照片为你指导。
病情分析:
神经系统损伤市场进疾病。目前来说,世界上没有太好的治疗办法。你这个情况的话还可以进行康复治疗,针灸治疗。还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的。
周围神经损伤疾病百科
周围神经损伤,平时战时均多见。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