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0岁
健康咨询描述:第三次脑梗死复发后住院出现后遗症.半边身体麻木.就像抽筋一样的感觉.头和脸的半边也是这种感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在医院输液用的是刺五加注射液.赖氨酸.长春西丁.甲钴铵针效果不太明显.还是没有解决麻木的症状.或者缓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得到救助.或者我们该注意用什么药才对症.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只要不影响治疗,脑梗塞的康复治疗越早越好,康复进行得越早,功能恢复效果就越好,建议在当地医院康复科治疗,在康复师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康复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1,您好,脑梗塞是比较危险的,因为脑是我们人体最重要的生命中枢,
指导意见:
这个部位的梗塞是最严重的具体有无生命危险要根据梗阻的面积大小,梗阻的程度,以及患者的生命体征是否稳定等等而定,应积极救治,后期要进行一些康复治疗
病情分析:
复发型脑梗多和脱髓鞘脑白质复发侵害多神经有关。建议做磁共震检查为病情定性再行治疗。需助发来磁共震照片为你指导。提示,治疗延误不当易迟发脑萎缩导致痴呆症和瘫痪。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些症状都是脑梗死导致脑神经损伤引起来的。
指导意见:
所以营养神经的药物是很重要的如甲钴胺,维生素B1及B6,鼠神经营养因子等,另外注意肢体锻炼,慢慢会有所改善。详细咨询下神经内科医生。祝身体健康。
脑梗死疾病百科
脑梗死又称缺血性卒中,中医称之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