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十一月份做人工受精失败,这次月经量多,还有血块,而且腰疼腹痛,今天月经第六天,还是腰疼腹痛,流的不十一月份做人工受精失败,这次月经量多,还有血块,而且腰疼腹痛,今天月经第六天,还是腰疼腹痛,流的不是经血,是黄色液体,请问我该做哪方面的检查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血块的原因有多种如血瘀症常常有气滞血淤的表现子宫内膜异位,生殖器官的炎症。非疾病因素一般说月经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
指导意见:
而组成了经血。如果有较大的内膜脱落,所以就成了血块,这种月经量多有血块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另外,心情不稳定、低落,饮食不当等都会导致月经量多有血块出现。建议进行测试确定一下,然后在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人工受精疾病百科
所谓协助性人工受精,就是将精子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