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10月15日来的月经,12月6号化验的血确认怀孕,但孕胴7.69,彩超显示宝宝未在子宫。医生说先不用打针吃药,本人非常想要这个孩子,请问应该补黄体胴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B超显示宫腔内没有妊娠囊,有两个可能性,一是胚胎发育时间短,B超还不能检查出;一是妊娠异常,胚胎没有在子宫正常生长,属于异常情况,需要治疗。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一周后再去检查一次,看看能不能看见妊娠囊。
那孕胴低吗?现在用补吗?
现在不要慌着补黄体酮,明确原因之后再治疗。
刚刚忘补充,前三四天有轻微见红,我害怕,现在先补着,今晚刚打一针吃的药,等五天后再检查有影响吗?
没事,不会影响到检查结果,不要但系,一定要注意身体。
怀孕初期疾病百科
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二周期间。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