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四个月宝宝退烧药吃多了,现在体温很低怎么办四个月宝宝退烧药吃多了,现在体温很低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怀疑是服用退热药物过量或出汗过多所致,
指导意见:
如果孩子精神状态正常,可以喝一些红糖水,一般可以很快恢复,不用过于担心。
是昨晚俩点多吃的退烧药,现在体温才35度
要不要去医院很担心
葡萄糖水可以吗
也可以,注意精神状态,如果精神不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以便更好的为您进行病情分析或用药指导。
电话是多少呢
出挺多汗的,感谢医生的回答
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电话咨询或打4000860120进行购买
多汗疾病百科
多汗,即汗腺分泌过多,称多汗,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