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宝宝退烧药吃多了,现在体温很低怎么

2013-12-0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满意答案

万金利 医师
咨询:17096人
投诉 追问 2013-12-06 20:21
2013-12-06患者追问

是昨晚俩点多吃的退烧药,现在体温才35度

2013-12-06患者追问

要不要去医院很担心

2013-12-06患者追问

葡萄糖水可以吗

2013-12-06医生回复:

也可以,注意精神状态,如果精神不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以便更好的为您进行病情分析或用药指导。

2013-12-06患者追问

电话是多少呢

2013-12-06患者追问

出挺多汗的,感谢医生的回答

2013-12-06医生回复:

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电话咨询或打4000860120进行购买

多汗疾病百科 多汗,即汗腺分泌过多,称多汗,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