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外婆73岁,尿毒症,开始做血液透析有半个月了,共做了4次。后手脚开始出现红色丘疹,不痒,触碰有 我外婆73岁,尿毒症,开始做血液透析有半个月了,共做了4次。后手脚开始出现红色丘疹,不痒,触碰有痛感,伴有低烧,体温在37.2至至38·3之间,一直不退,现住县医院,医生也查不出原因。求救各位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谢谢你的咨询,针对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合并了感染,也有可能是血透以后出现的应激性发热,如果在当地医院查不出原因,那么建议到上级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这个病情应该与血液有关,
指导意见:
肾脏是完全可以排除身体内有害的物质的,血液透析只是在肾功能不全的情况下代替肾脏的方法。
肾功能不全疾病百科
肾功能不全(renalinsuf...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