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支原体阳性只有输液才能好吗?
患者年龄:29
本人接婚7年一直未孕,期间曾有过一次宫外孕,切除一侧输卵管,现去检查发现支原体阳性,医生说我的宫颈试子检测结果用药左旋氧氟LEV、交沙霉素JOS、司巴沙星SPA、强力霉素DOX、美满霉素MIN这些药敏感,医生说连续输液两周才能好,而且这此药很贵,一次一百多,请问是这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也不是非要输液才可以的,建议你多看2个医生,然后相互结合参考大家的意见采用一个比较合适你的治疗方法.尽量降低治疗费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有什么急性的症状,一般的情况下没有症状是不用治疗的。宫外孕需要找出原因的,否则怀孕了宫外孕的机率还是比较高的。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