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糖尿病口服药物治疗后,老爱出现低血糖症状。是不是用药问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盐酸二甲双胍肠溶胶囊每日3次共3粒。再加伏格列波糖胶囊日服3次共3粒。平时注意饮食和锻炼疗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用药是否可以调整。怎样调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高有可能引发糖尿病的,需要定期复查空腹血糖,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控制饮食,尽量减少面食的摄入,低脂低糖摄入,多食用蔬菜,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定期监测血糖,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