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我14岁体检时被查出早搏,大概一分钟两三次,做仰卧起坐室后消失。后来服中药一个月后早搏消失。但是一个月后自已躺在床上发现早搏又开始了。但是医生说,这种情况其实不需治疗。到了今年,研究生上了线,我重新去医院检查,早搏的次数已经增多,间歇时间短,每分钟达十次之多,我心率62每分钟。第一个星期医生让我吃ATP和复方黄连素片,后来查他说已经有明显好转,接着又配着那两味药吃了阿托品和维E,一个星期后查他说没有前一个星期好,我自己听了三尖瓣,肺动脉瓣都比刚开始检查时好,心脏跳动有力,一分钟大概五至六次早搏,他叫停服阿托品后一个星期后,情况恢复到没治疗以前,药失效了。
心电图结论:窦性心率不齐,偶发性室性,上室性早搏。医生给配A。T。P,还有救尔心胶囊,VB1。不知道会不会有效。对上学体检有没有影响?如果想治疗是不是服用阿托品也可以呢?
其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你到医院找专门搞心律失常的医生诊治,通过心电图分析早搏的性质和起源,确定治疗方案.
早搏疾病百科
过早搏动(prematureb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