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本800度近视,左眼于10个月前网脱。手术后发现左眼下陷,起先以为日后会好转。可现在10个月过去了,还是这样。我由于左眼只有0。04。现在我右眼带了隐形镜。左眼没带了。昨天去医院看了专家。他说这是由于眼睛废退用进。造成了左眼轻度萎缩(我现在左眼球是比右眼低)。这话有道理吗?日后会加重吗?我这样一只眼带,一只不带可以吗?帮帮我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的!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