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人说用了治疗乙肝的药物后就不可以吃发的东西,不然病情将会加重的,比如说:鲤鱼、鹅肉、公鸡肉、糯米、韭菜等一些食物,我想请问一下这样的说法是对的吗?真的要忌这些口吗?能不能告诉我得了乙肝到底要忌什么食物才为妥当?又要吃一些什么食物对控制乙肝的发展有一些好处呢?谢谢!
我是乙肝大三阳,也有几年了,也吃过很多药,进行过很多治疗,可还是不见起色,我目前对所有的医生及药物都失去了信心,曾经有一个医生对我说过现在社会很多不法人士就是借用这个机会还发不易之财,真可悲,他们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说法没有道理,除了不能喝酒,其他都可以适当用。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