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上月与女友见面,就是2月13号,在外面,也就是阴道口射精了(没进去),第二天吃了毓婷.到2月15号,又发生同样的事情,也是在阴道口射了,也是没进去.后来2月18号,也就是我返回学校那天女友阴道出血(本来2月10到2月16左右,她就来过月经了,这次可能是吃避孕药的关系).
到现在都已经44天了她月经还没来,今天去医院做了B超和尿检都是正常.请问有宫外孕的可能吗(是不是宫外孕B超检查不出来啊)?补充一下:女友从上个月到现在都没有感觉有什么不舒服的
如果不是怀孕的话,,月经又老不来,该怎么办(要吃药引导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毓婷的副作用。再观察病情,不必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不应该是宫外孕,出血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停药性出血。放松心情,会来月经的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