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1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请问胸闷不舒服应该挂什么科室好,吃过药,需要做什么检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道挂什么科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
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
指导意见:
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这要视具体情况来确定治疗的。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在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赚钱快建议积极明确诊断治疗,首先去医院心血管科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又要开会,作息规律,去医院排除一下心脏病变,祝您健康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