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因为打胎过多,出现贫血,而引起的荨麻疹.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它发作的时间大多数在晚上下半夜,有时候白天也会有,时间有时一两个小时也会有几十分钟说不定.主要部位都在上下身,(背后,腿,屁股稍为严重).我的荨麻疹性质由痒抓了之后变成红色的一颗颗小颗粒,并有烧热的感觉.程度只是在被抓过的部分.发病以来曾深圳龙华医院,小诊所等地方看过并且吃了一些中西药,打吊针.但是有时候发作少时就吃药有效,如果发作多了就吃药无效.因为吃那些西药会有催眠的感觉,影响我正常上班,一般我都不敢吃.(因为去年已经有过治疗我的病情控制了3至4个月都没有发作,但这几天又发作).虽然荨麻疹发作时不会影响我的食欲,但它影响我的精神,睡眠.经常因它心情暴躁.我现在的体重90斤不到,它会有影响吗?各位医生、网友,我现在才22岁,还没有生孩子,我不知道治疗荨麻疹的药会不会影响我以后的生育及小孩的智力,希望你们给我分析一下我的病情、有没有副作用、有什么治疗的方法。我等你们答复。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