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人回答
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女
药物流产一月后未清宫,持续性出血,月经没来,应该怎么办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40天
)b超显示没有东西,吃了3天黄体铜,停药5天后出血不规则,现已经清宫,我害怕是不是葡萄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已经清宫乐,就不要太担心,可能子宫还要恢复一段时间,也不要太担心,注意卫生,可以查一下内分泌的情况再对症处理.
祝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这种情况需要去妇科明确诊断,进一步治疗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