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次月经7号来,22号同房以后吃了72小时紧急避孕药,这个月7下面有少量的出血,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与避孕药物有关系,不必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放松心情很重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观察阴道出血情况,定期复查。
检查早早孕是阴性,那就不可能怀孕在怀孕撒
怀孕的几率很低,不必担心。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只能说和你月经有点紊乱有关,可能是怀孕也可能不是,和你最近的生活偏离原来有点关系,比如气血形成紊乱,卵泡不能正常形成释放,但是子宫内膜还是可能会有不规则脱落出血!
指导意见:
也就是你现在的褐色分泌物,还有就是熬夜比较多的话也可能会出现月经紊乱,它们的共同作用就是影响内分泌失调,建议,同房时避开排卵周期,做好必要措施,同时多注意补充气血丰富的食物,规律休息饮食!多吃瘦肉,当归等补充气血!
病情分析:
你好!据你的叙述分析考虑你的情况是正常月经来潮,注意观察出血量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心情调理,注意休息,注意经期保暖,注意营养均衡,注意经期卫生,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那是服用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是避孕药的正常反应。
指导意见:
建议:这种情况是不必担心的,服用避孕药会引起体内激素代谢异常引起月经不正常的。等避孕药代谢完成之后月经就会恢复正常的。
昨天我还检查早早孕是阴性,那就不可能是怀孕撒。
是表示没有受孕的!
如果是怀孕了,这个时候是已经能检查出来的了吧
如果受孕是可以检测出来的!
好的,谢谢
不要客气的
但是我持续这样,出血量又很少,很多天了,怎么办也
那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请问,吃什么药也,这样算是来月经期嘛
可以服用益母草+维生素K4进行调节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