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女,22岁,前天做了上环术后,想了解这个手术对以后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没,这次手术是因为44天前做了人流术后,没来月经,肚子涨痛,去医院就诊,说什么是宫颈粘在一起了,导致月经血流不出来,就做了一通宫颈的手术和上环,不上环怕下次还会粘在一起。
我也不懂哦,为什么会粘在一起,术后我还去他们医院去检查了,说没什么。现在又搞出这么一件事。真是烦死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防粘连的,上环后有些人会有出血及轻微的腹痛的反应,但是因人而异的,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有些人也没有这些症状的,现在的情况听从主治大夫的意见进行治疗。按时服药。注意卫生。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