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十五岁女生使用脱毛膏脱腿毛有害吗十五岁女生使用脱毛膏脱腿毛有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5岁的女生可以使用脱毛膏的使用脱毛膏。之后脱毛还会再长出来的汗毛的。还会晒黑在浓密的这种情况。需要反复的脱毛,没有一次性脱毛的方法也没有这样的效果。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是青春期,激素分泌极速增加,但不稳定。所以各种现象都可能出现。不用担心,等你过的青春期就会好了。如果那时还这样子的话,你可以用一些脱毛产品。现在千万不要用不然,由于这些产品含有激素,很容易打乱青春期的正常发育,为你留下终生遗憾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所说的这个年龄使用脱毛膏脱腿毛,肯定不会太好,但是也不会对身体造成特别严重的危害,因此一般来说也不要过度的紧张和担心。
病情分析:
建议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现代光热学的重大发现.
指导意见:
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目前才15岁,各个器官还正在生长发育时期,不建议你这个年龄进行脱毛
指导意见:
给你建议如下,你如果想脱毛,建议你18岁左右再进行脱毛,如果过早脱毛,会影响你内分泌生长发育,需要具体指导和帮助?
脱毛疾病百科
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会影响美观,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