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烧感冒喉咙痛:挂甲硫磺左氧氟沙星注射液0.5g/2一瓶、NS塑(基)0.9%250ml*发烧感冒喉咙痛:
挂甲硫磺左氧氟沙星注射液0.5g/2一瓶、NS塑(基)0.9%250ml*1瓶、利巴韦林针(基)0.5%*1支、维生素C针(基)0.5%/2ml*4支!这两瓶点滴挂完后间隔多少时间可以挂第二次点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感冒打点滴的话,一般一天一次就行的,不需要太大药量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最好间隔24小时进行打点滴,一天一次就行了。
我是昨天晚上10点挂完的,我现在有时间就想再去挂第二次
在吗?,感谢医生的回答
回复?,感谢医生的回答
建议最好下午去挂,间隔的时候稍微长点还好些的。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