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感冒喉咙痛:挂甲硫磺左氧氟沙星注射

2013-12-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满意答案

郭长萍 主任护师
哈尔滨市第六医院
投诉 追问 2013-12-11 09:56
2013-12-11患者追问

我是昨天晚上10点挂完的,我现在有时间就想再去挂第二次

2013-12-11患者追问

在吗?,感谢医生的回答

2013-12-11患者追问

回复?,感谢医生的回答

2013-12-11医生回复:

建议最好下午去挂,间隔的时候稍微长点还好些的。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第四讲:小儿发烧期间饮食注意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