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妈52岁月经不正常20多天就来一次,而且特别的多血块多,检查有子宫肌瘤,要吃什么药缓解这种症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妇炎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建议怎么治疗吃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信息进行分析,你妈妈的情况,可能与卵巢功能衰退,内分泌失调,或者子宫肌瘤引起的月经紊乱,子宫出血有关。建议服用桂枝茯苓丸,云南白药,宫瘤清胶囊治疗,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出血量多,只有选择手术治疗。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