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人回答
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我两年前做过人流,而且两三月后又清了一次,原因是第一次没清干净,身上一直出血的,后来两个月月经正常,再后来月经停了,卵巢查了没问题,中药西药调经也调了两年.可是没什么效果.医生要我打黄体来了月经,再去做宫腔镜,我很害怕,请问要是粘连还能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是粘连可以治疗。您还得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的检查。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