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破腹产想上环要多就才可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剖腹产的情况,想带环的情况,这个我个人建议你在月经来潮后再带环。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这个没有严格的规定,一般在子宫恢复正常以后就可以带环,但是我建议你月经来潮带环。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剖宫产后要禁性生活和盆浴42天,产后42天去医院复查,如果子宫恢复的好的话,建议产后6个月就可以放节育环的。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建议剖宫产后6个月再放节育环比较好,最好是来次月经后再放节育环比较好,如果来月经啦,建议月经干净后3-7天去放环比较好,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剖宫产术后一般需要6个月才可以上环。
指导意见:
上环前需要排除早孕可能,如果已经恢复月经,要在月经干净后1周内进行,之前做白带常规检查排除阴道炎。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剖腹产后应该在半年后上环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剖腹产后应该在半年后上环的,
病情分析:
您好,在剖腹产后毕竟身体是经历了一个巨大的变化的,需要有一定的恢复时间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是在剖腹产半年后再上医院进行放置宫内节育环比较好一些的。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