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请问我下体内总是不舒服,晚间小便很频繁,有刺热,烦躁,到医院检查小便和白带都没有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呀,都有半年时间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的考虑是一个支原体衣原体方面的感染,建议你去医院查一下支原体衣原体检查,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能属于性病的一种,需要夫妻双方一起治疗才有效,并且要根据药物的敏感试验,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口服,才对症,才有效。随便口服抗生素是不管用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尿道感染,建议去医院检查做尿细菌培养加药物敏感试验。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