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 我想问一下我每天早晨起床嘴里有口水是怎么回事 有的时候吐出来是淡黄色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是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水分泌过旺,就是一种疾病,精神压力大,和肠胃系统的疾病都会造成口水分泌过旺,由于人的某些组织器官不能承受过大的精神压力,唾液腺对精神因素的刺激反应过度,大脑形成了一种异常的条件反射,
指导意见:
再者,肠胃系统有疾病同样也会影响到唾液分泌,有些人白天口水多而吞口水或者是流口水,并且有口臭,有些人夜里睡觉口水多会不由自主的流出来或者是牙关紧闭造成醒来时满嘴口水,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上火,最好可以吃点牛黄解毒丸或三黄片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睡眠,少熬夜,还要注意平时的生活规律,多喝水就可以了
口臭疾病百科
口气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