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孩两岁三个月检查是支原体感染,打点滴第一瓶完了,第二瓶是阿奇霉素,我自己换的,没叫护士,但没有把速度放慢,还是最快速度滴,对小孩会有什么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滴药滴得过快的话,有可能会加重副作用和不良反应的发生,如恶心呕吐,血管发炎等等
指导意见:
如果滴完后孩子没有任何的不适的话,那此次滴药没有影响,但建议按规定的速度进行滴注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