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 医生 我21岁 左脚麻木 走路有点脱步 腰也不痛 做了CT 医生说我有点轻微的腰椎间盘突出 我现在在吃药和注射加上腰部锻炼 我想在加上外敷的就好的快点了 请问医生向我的这种症状 有什么好的膏药贴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联系我宋氏膏药,你搜一下就能找到我的地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药物只是缓解的作用,并不能从根本上治疗.可牵引,按摩,理疗,服用药物,如果严重影响到生活,最好手术治疗.目前微创手术治疗,具有痛苦小,恢复快,安全,且适合高龄患者等优点.平时不要长期久坐或弯腰负重,腰部不要剧烈活动,可睡硬板床.
腰椎间盘突出疾病百科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