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两年前做过三次人流,都是药流后清宫的,也没休息过,那时清宫后流血很多,我都没去医院查过,昨天我又去做了人流,是无痛人流(其实还是很痛),说起来心很痛,有时气得心脏都难受,没办法才去做的.我想这次人流后半个月,如果去做B超的话,可以检查出来:有没有流干净,以及包括两年前流的,有没有问题,可以查出来吗?刚做完人流可以下冷水洗衣服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检查出来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