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从去年11月份我开始胃疼直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好,一直在吃药,不能吃肉类,鱼类和稍微有点难消化的食品,我做了胃镜,结果是幽门有处红肿和麋烂,贲门粘膜脱垂.人瘦了十几斤,我现在体质非常的虚弱,我想补一下身子,但是不知怎样补才好,有人说叫我输一点丙种球蛋白,有人说叫我输一点氨基酸,我不知道能不能输,这两种那种才适合我呢?是不是输了这些药品就会好些呢?请大夫给我指点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适当是输就可以的,任何一种都可以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