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摘环后,一直有出血,一天了,用输液什么的吗?囗服药吃抗宫炎片呢,刚吃一次摘环后,一直有出血,一天了,用输液什么的吗?囗服药吃抗宫炎片呢,刚吃一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跟你叙述的情况摘环后有出血的情况。
指导意见:
这建议你要采用消炎的药物来治疗,亦可在同时配合止血的药物来治疗。
请给开点药吧,不想去医院了,谢谢!
要采用头孢类消炎药,再配合安洛血来治疗。
谢谢,感谢医生的回答
不客气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取环后阴道会有出血的现象的,一般来说取环后是需要考虑使用些消炎药进行预防感染的
指导意见:
可以吃些头孢类的消炎药,注意出血期间多休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禁止性生活2周,如果是超过了一周还出血要及时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摘环后有出血是正常的情况,按照医嘱服用止血和消炎的药物就可以的,不用输液的
指导意见:
摘环后要休息2周,2周内不可以同房坐浴,注意私处卫生,每天温水清洗私处,在前三个月需要采取安全的避孕措施,摘环三个月以后才适合备孕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取环后有一些出血是正常的,不用太紧张了。
指导意见:
术后建议输些抗菌药对子宫的恢复有一定好处。口服的药物可以继续服用。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