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二尖瓣三尖瓣闭合不全,主动脉瓣膜轻度硬化,这几天有点难受了,我查出这个病有两年了,都是在难受的时候才吃点药,我不知道怎么保养,是不是一直要吃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养心氏。参松养心胶囊等,辅酶q1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不知道怎么保养,是不是一直要吃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瓣膜病变的话,最常见的是风湿性瓣膜病变。请您还是轻度的。建议可以口服药物保守治疗。如果是中毒的话,就得需要手术。
主动脉硬化疾病百科
动脉硬化是动脉的一种非炎症性病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