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就即做了药物引产。引产后于2月20日出现一次出血,吃了某种药物(医生开据,药物名称记不清楚了)3天后止住血。期间还吃过医生开据的维生素B6,乙烯雌粉两种药物。但至今3月26日未来月经。
咨询目的:1、于3月22日与爱人同房一次无任何避孕措施,是否可能怀孕?如过不可能怀孕,至今没来月经的原因? 2、如果在要怀孕还会是麻花脐带吗?麻花脐带怎么导致的,有预防的方法吗?
目前一般情况:身体无不良反应
病史: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只要排卵就可能怀孕!引产术后一定要做好避孕,否则一但怀孕将给您带来伤害,最少半年后才能再次怀孕!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用药物调经就可以!给你开的维生素B6,乙烯雌酚是用来退奶的!怀孕出现脐绕现象是不可避免的,但真性脐绕不多,发生率不高,但没什么好的防治办法!别太担心,机率很小的!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