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4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爸爸(冠心病)今年9月份在厦门中山医院做了支架。这几天觉得头晕,站着头会晕晕的,躺下或是闭上眼睛不会。今天去做了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动过缓!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1月份曾经晕厥过一次。但是在中山医院查不出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这情况是否要做起搏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供血不足,建议服用中成药如通脉养心胶囊或者银杏叶泡水也可以,每天坚持
指导意见:
少想一些心事,减少思虑,尤其是涉及众多人际关系的烦心事,以免心火气盛,还有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