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2011年因高处坠落,导致双根骨骨折,手术安了钢板,2012年12月取出,现在一年多过去了,走路时双脚脚踝处十分酸疼。感觉想走了很多路一样,就像疲劳过度似的。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与骨折引起的创伤性关节炎很相似的,骨折以后关节滑膜会有炎症,肌腱会有粘连,这些都会引起大腿僵硬走路疼痛的。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康复科进行康复训练的,还可以针灸按摩理疗热敷来舒筋活络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双侧跟骨骨折,由于根骨是一种负重的关节。损伤以后,肯定也伴随着周围肌腱韧带的损伤。所以会出现一定的并发症。所以建议你一定不要过多的活动。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