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两个星期左右了吧脚丫烂了很痒我洗了脚用双氧水擦还是痒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烂脚丫指的是脚癣,系真菌感染引起,应积极治疗。
指导意见:
可适当应用一些药物治疗,如达克宁霜剂、香港脚气水、联苯苄唑乳膏等,注意避免搔转,不要穿不透气的鞋,每天可用含醋的温水泡脚,逐渐就会治愈的。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脚气,可以先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或0.1%雷佛奴尔溶液浸泡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每天换鞋,最好是两双轮流穿,注意鞋的干燥,每天回来后放置通风处,隔天再穿。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