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哺乳期……拉肚子……吃东西就拉怎么办……哺乳期……拉肚子……吃东西就拉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一下看看,同时服用整肠生、谷参肠胺调理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运动,以清淡饮食为主,比如小米粥之类的,还要忌口辛辣饮食哦
哺乳期不是不能吃药吗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急性肠炎。建议你可以安全性比较大的药物如乳酸菌素片、思密达、复方黄连素片等,这些药物对宝宝吃奶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请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注意休息,多补充水分,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应该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症状,肠胃炎会引起腹泻腹痛等症状的,这一般都是饮食不节引起的症状。这个时候,肯定是不好喂奶的。因为母乳的质量是很差的,而且还会有细菌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点消炎药,例如诺氟沙星胶囊和思密达,应该有效果的,此外,食用点热粥或者热稀饭调理一下身体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哺乳期出现腹泻可能和饮食不节、急性肠炎等因素有关,腹泻次数多时会引起水电解质紊乱,
指导意见:
目前建议结合当地医生服用阿莫西林胶囊、思密达或复方苯乙哌啶片对症治疗,如果腹泻次数多建议输液补液,最好暂停哺乳,以免药物经乳汁代谢后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病情分析:
哺乳期,吃东西就拉多是属于慢性肠炎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肠炎灵胶囊或者是参苓白术散看看,忌一下油腻的食物。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