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代夫你好,我家宝宝做完阴唇分离术3天了,阴道部分已经好转,尿道口还有点发红,阴帝部分由于我没有护理好又粘上了,我曾试图给她拨开,但他哭的很厉害都没有成功,我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不再次做分离术吗,孩子太遭罪了,如果不分离会有什么后果,谢谢医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已做完阴唇分离3天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不再次做分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你女儿的情况还是需要再次分开的。可以涂上麻药后或者孩子睡熟后再涂上麻药进行分离治疗,不然的话会影响以后婚后的生活质量。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