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个月月经来了好多天,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一个月月经来了好多天,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个有月经几次,一般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不全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你要及时到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及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查明原因,及时调整。
主要是原来都只来三天,这个月不但提前,还延长了,和避孕药有关系吗?!
避孕药有关的,避孕药含激素高,易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平时尽量不要吃。
但是头几天会是黑红的,后几天就正常了,这又是怎么回事
吃避孕药会导致这样的,开始是因为子宫内膜剥脱少,所以,颜色是黑色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有性生活史吗?如果有的话首先要排除怀孕因素,建议你用验孕棒或抽血化验一下,如果能排除这个因素,需要做彩超,激素水平测定,妇科检查,查明原因。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