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已做了包皮环切术一个多月,缝伤口的线还没脱掉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悉知,是包皮环切术一月余,缝合线残留。
指导意见:
建议你尽早去医院外科或者门诊去拆除,否则缝合线残留时间一长会引起炎症。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看,你行包皮手术治疗,目前已经是术后一个月了,伤口愈合情况良好,但伤口缝线还没有完全脱落,建议你到医院给予拆除缝线处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