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流完以后当天就没有血了,到了四五天的时候又有了连续了两三天就没有了,现在都十七天了又来了并且还很多有点像来月经并且是深红色还有脏东西,肚子到不疼没什么其他感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流完第八天我回医院检查的结果:子宫前位,大小形态正常,实质内回声均质,内膜线清晰居中,厚约0·6cm,CDFI:未见异常血流信号,双附件未见异常,膀胱未见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我这是什么问题?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用不用吃药?要注意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这个情况的话,我考虑宫内有残留的可能性,给你建议现在自己注意局部卫生,注意饮食清淡,最好再去复查一下B超,看看宫内是否有残留,如果宫内还是有残留的话,这个要考虑做清宫手术治疗。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