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不久得了中耳炎。耳膜穿孔。伴有耳鸣。左耳。已经不流浓一段时间了。怎么还是耳鸣呢?多久会消失?前不久得了中耳炎。耳膜穿孔。伴有耳鸣。左耳。已经不流浓一段时间了。怎么还是耳鸣呢?多久会消失?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是鼓膜穿孔愈合后炎症没有完全吸收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揉耳朵和牵拉耳垂,耳部理疗撇和口服氟桂利嗪片会有改善。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鼓膜穿孔会引起听力下降,耳鸣,眩晕、头昏头痛等,建议可以吃点营养神经和扩血管的药,比如银杏叶片,西比灵,甲钴胺,谷维素,维生素B1等等。
病情分析:
一种是化脓性中耳炎,多由感冒引起。初耳痛明显,呈胀痛,可有发热待到鼓膜穿孔流脓后,疼痛减轻。化脓性中耳炎的治疗是:有条件的进行脓液培养,并进行药敏试验,
指导意见:
根据试验结果选用抗菌素,或口服或注射。耳朵局部:如果脓液量大且稠厚的话,用双氧水进行清洗,然后用敏感的抗菌素滴耳液滴耳。
我中耳炎好了。就是耳鸣还在
请问耳鸣需要吃药吗?
耳鸣疾病百科
耳鸣(Tinnitus)又称神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