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完第一个月来月经流了比较多血,还有点血块请问医生有事吗?人流完第一个月来月经流了比较多血,还有点血块请问医生有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症状是正常的现象,考虑是有血淤的情况,可以注意经期的护理。
指导意见:
建议要腹部保暖,适当的喝点红糖水,排出血淤,是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要注意饮食,多吃点补血的食物为好的,有利于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不知道您人流以后复查过超声吗?不知道宫腔内干净了吗?不知道您现在有腹痛的情况吗?
指导意见:
我考虑如果复查宫腔内干净的话,我考虑可能是卵巢功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后可能导致月经周期或者月经量的改变。观察月经情况就可以,不需要担心,有点血块也属于正常情况的。只要月经量不是特别的多,能正常结束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从你的描述看,人流术后的第一次月经流血量较多,如果排除再次怀孕和炎症的可能,应该问题不大。注意保暖,不吃生冷辛辣食物。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到你!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