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怀孕四十多天了,最近口腔溃疡挺厉害的,请问能用药吗?用什么药比较好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只需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C,B组,避免不良刺激,
指导意见:
继发感染应用青霉素等等,局部应用香油等外涂,多可好转的,也可应用中医治疗,如可应用生地,元参,黄芩等等,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不建议用药治疗,因为用药可能会对胎儿有影响。
指导意见:
您好,考虑到您怀孕,不建议用药,建议可以多喝水,适当的增加运动量,有助于恢复的。
病情分析:
口腔溃疡一般与b族维生素的缺乏和缺锌有关系的。与辛辣食物也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复合维生素b或是维生素b2.而且口服葡萄糖酸锌。且不要吃辛辣食物啊。
病情分析:
你好口腔溃疡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复合维生素b。含化华素片效果好。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忌辛辣食物。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