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是月经第二天去做了内分泌检查,结果如下:
促泌乳素:9.02ng/ml
雌二醇:36.5pg/ml
促卵泡激素:10.0miu/n
促黄体激素:11.51miu/n
请问这样的结果正常吗?
急盼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月经向来都不太正常,有时一个多月来一次,有时两个月来一次,最长三个月也有,结婚一年多了,一直没怀孕,做了内分泌检查之后,医生说我雌激素太低,促黄体激素有点高,排卵会有障碍,给我配了达英-35吃三个疗程.陈医生这个避孕药对身体有影响吗?我怕更加不能怀孕了?
第二次问题补充:谢谢各位医生!我现已经在吃达英了,但是这几天出现少量阴道褐色分泌物,我不知道是不是血丝,反正是褐色的,这是怎么回事?跟达英有关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好怀孕吗?月经情况如何?排卵的情况如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积极用药是没有问题的/
病情分析:
没有问题。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