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最近在单位的蹲式便池小便有泡沫,单位的蹲式便池的洞口比较小。在家里的马桶小便就没有任何泡沫,家里马桶比较大。而且我每天水喝的比较多,每天都是7杯水。2013年12月5日在医院检查了一下肝肾功能,肾功能是,尿素6.19(2.5—8.2mmol/L),肌酐96.9(44—120umol/L),尿酸345.2(135—425umol/L)。 请问我这是吗回事? 最近天气比较冷,都是零下的温度。我穿的比较少。身体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就是肠胃有点消化不良,晚上吃过饭放屁比较多。身上也没出现过疼痛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为我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考虑不除外泌尿系统疾病的可能,建议您到正规医院的肾内科,行尿常规,24小时尿蛋白定量,泌尿系彩超检查明确病因及诊治。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