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12月15日做人流,流了8天血。22号B超复查结果为子宫前位,前后径约4.2CM,宫腔可见线状分离暗区,肌壁回声均匀。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团块声像。子宫直肠陷凹未见无回声区。但之后仍然有些不干净,但不像血。26号到医院检查说是有炎症并另开具三天炎症药。30号开始又出现出血现象到现在。1,这种现象正常吗?2,术后有吃一种叫优思明的药是否对出血有影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如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见病情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考虑是由炎症感染导致的。建议可服用阿莫西林,甲硝唑,妇炎康复片,益母草颗粒等药物治疗效果较好。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勤换内裤,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治疗痊愈前避免性生活。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对病情的描述人流术后流血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人流术后流血是正常。优思明副作用很多会破坏人体自然的激素平衡,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月经过少甚至闭经。造成子宫内膜变薄,易自然流产。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