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4岁
健康咨询描述:后背左侧皮瘤已手术切除,切片化验是高化鳞状细胞癌,医院建议放疗。检查时CT、彩超、心电图所有检查都是正常的,还有就是切源是阴性的,这样的话,不放疗行不行?因为病人已经73岁了,我担心年龄大,身体能不能受得住?请医生分析一下,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手术切除皮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我分析一下,不化疗行不行?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是皮肤鳞状细胞癌,建议放射治疗,皮肤癌放疗剂量低,不会有大的反应。你这种情况是皮肤鳞状细胞癌,建议放射治疗,皮肤癌放疗剂量低,不会有大的反应。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是高分化的鳞状上皮癌,一般不容易转移的手术切除以后。不需要化疗和放疗的,你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看看。自己决定一下,看需不需要继续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并不是所有的病人都适合化疗的,这么大年龄了,身体相对较差,术后可以服用肿瘤中成药口服液,有效控制复发转移。
鳞状细胞癌疾病百科
鳞状细胞癌(squamousc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