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出水豆有五天了丶可以去上班吗我出水豆有五天了丶可以去上班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水痘在一周内是具有传染性的。
指导意见:
其次建议避免着凉和食用生冷食物等。上述情况建议在观察3-5天后在工作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病毒性的感染,如果没有全身的发烧,乏力等其他症状5天应该问题不大了。
指导意见:
建议观察一下体温,如果体温正常,饮食正常,没有其他不适,可以正常的上班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水痘一般是要1-2周好转的,建议再休息几天。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上述分析,一般可以使用利巴韦林、阿昔洛韦等等治疗,注意休息。
水痘疾病百科
水痘,英文名varicell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