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几天做的引产 医生开的头孢呋辛酯分散片 说让回家后不输液再吃 结果吃后肚子很疼 还拉肚子 一天6 7次 现在停药2天了 我看说明书上这是不良反应 不知道还敢不敢吃 不吃又怕耽误治病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前几天做的引产 医生开的头孢呋辛酯分散片回家服用后拉肚 肚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看说明书上这是不良反应 不知道还敢不敢吃 不吃又怕耽误治病 请问哪位大夫能告诉我 多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介绍的情况来分析,这个是头孢类消炎药,如果是医生给你开的药,完全可以吃,如果是做了引产手术,为了防止感染,医生一般都会用点消炎药。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